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秋冬,美丽新年 TH2011与您迎接美好2014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1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间辉煌的2013年即将离我们而去,盼望已久的2014年带着神秘的微笑正向我们招手!光阴似箭,岁月匆匆,转眼间公司已有五年的岁月,经过这几年的奋斗与坚持,TH2011才有今天美好的成就,感谢您一路上的支持与陪伴。

TH2011

每一份工作都是辛苦的,都会承受一定的压力,咬咬牙熬过去都会是份美好的收获!人生没有返回的道路,让我们调整好步伐迎接2014年的到来,开始一个新的正能量转折点!

TH2011是一个朴实,敬业的团队,我们一直追求新的事物,不断的创新;我们能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在挫折中学会成长!

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奔走,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这条路上我们经历了许多挫折和磨难,我们不能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就放弃;我们要一直拥有一颗坚持不懈、百战不殆的心去努力、去奋斗,相信未来的路会更好更宽阔。

优雅秋冬,美丽新年 TH2011与您迎接美好2014

2014年我们会更努力,给您带来不一样的TH2011生活荟馆,让您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姿多彩,每天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用愉快的心情去体念生活,乐享生活。 TH2011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年行大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