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奢华皮草or军装风外套满足你的搭配欲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一直在追求一种时尚与优雅、时尚与浪漫、时尚与舒适的结合,INNAEYDN罗娜尔朵将法国小资女性的生活方式带到中国,把她们追求独立、时尚、优雅、浪漫、数数的元素紧密连接起来,打造一个属于中国小资女性的服装品牌。它所传递的不单单是一件衣服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

罗娜尔朵 - INNAEYDN

图:罗娜尔朵2013冬季新款

一进入冬季,女性的目光便不自觉的锁定在了皮草上,它所散发出来的奢华感让人为之疯狂。中袖长度的设计在臃肿的冬季穿着更显轻盈,避免宽大袖口造成的累赘感,简单的版型但不简洁,随意搭配便可穿出强大气场。

冬季奢华皮草or军装风外套满足你的搭配欲望

图:罗娜尔朵2013冬季新款

如果你心中依旧保留着那一份“军人”情节,那么军装风的外套绝对会是你的Style。立领、肩章、金属钮扣,挺括的版型穿出率性的同时,收腰的设计又不失独特女人味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