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贝丝菲格睡衣系列 走在潮流前端的时尚品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18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认为睡衣这种东西反正是在家穿的,随便挑一件就好了,那你可就是大错特错了。正是这种贴身的衣物,更是要选择舒适的。贝丝菲格内衣睡衣系列正是秉承了舒适穿着这一设计理念,从面料的挑选、款式的设计抑或细节的打造都是极具专业水准,为您打造高品质的舒适生活体验。

贝丝菲格—bestfig

(图片来源:贝丝菲格睡衣系列)

如果你是游走在时尚前沿的时尚人士,就一定知道2013秋冬流行的面料是天鹅绒,也一定知道睡衣风大行其道的趋势。胭脂红天鹅绒配以深V领设计,略带光感的面料散发着淡淡的性感女人味,蕾丝点缀更是让肌肤若隐若现。舒适的睡衣体验尽在贝丝菲格。

贝丝菲格睡衣系列 走在潮流前端的时尚品牌

(图片来源:贝丝菲格睡衣系列)

虽说经典的黑色总是以沉稳大气示人,但是不得不否认,黑色天生的性感气质却是不能忽视的。吊带款式设计、蕾丝精致点缀、修身廓形裁剪都让这件看似简单的睡衣有着与众不同的看点,也一定会成为你挑选睡衣的绝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