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7大女装流行趋势,时髦入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15 0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秋的流行趋势可谓百花齐放,流行元素也是琳琅满目。帅气的中性风、复古的文艺风、横空出世的纯色风等等将秋季的沉闷一扫而光。JECCI FIVE秋季新款为你盘点今秋7大流行趋势,让你时髦入秋。

杰西伍 - JECCI FIVE

【Trend 1机车夹克】

秋季,我们脱去轻盈质地的服饰,换上颇有分量感的机车夹克。或皮质或拼接,随意的搭配也可以让你帅气有范儿。机车夹克的搭配没有过多的禁忌,发挥你的小宇宙,跟随思绪,大胆地配搭你所喜爱的各种造型吧。

7大女装流行趋势,时髦入秋

【Trend 2男装新穿】

想要跟上“男装风”的潮流又不想太Man,呢质面料或粗棒针织是入门级的选择。男装选择应以挺括的西装为主,格纹的图案绝对是中性的象征,如此打扮再配合一两种女性化元素来衡量整体造型。这个秋天,展现新一季的女权力量。

7大女装流行趋势,时髦入秋

【Trend 3复古伞裙】

伞裙是50年代标志性的New Look,至今都是不变的经典。伞裙在视觉上有扩张的效果,所以搭配上半身时,简洁紧身的基本款T恤衫是最好的选择。脚下则搭配一双小巧尖头中跟鞋,就能把复古演绎得更加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