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玫红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14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秋季,玫红色系疯狂来袭,热爱时尚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玫红色又叫玫瑰红、艳粉色等,作为表现玫瑰色的色彩之一,有着透彻无垢的明亮红色。玫瑰被誉为美的化身,而被用来命名色彩,玫瑰红的色彩透彻明晰,既包含着孕育生命的能量,又流露出含蓄的美感,华丽而不失典雅。那么玫红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城市衣柜-CEVEL

城市衣柜女装玫红色单品系列搭配

针织衫在初秋季节是再合适不过的单品,时尚甜美的镂空元素展现若隐若现的小性感。玫红色衬托晶莹肤色,轻巧五分袖舒适百搭,藏蓝色性感小包裙,凸显性感美腿与婀娜曲线。亮黄色腰带画龙点睛!

玫红配什么颜色好看

城市衣柜女装玫红色单品系列搭配

藏蓝色似乎是玫红色的最好拍档,修身藏蓝色T恤,时尚小v领域白色翻边,形成鲜明对比,假口袋设计不仅打破单一更添个性。玫红色包裙成功束腰塑性,黑色细腰带,协调色彩为整体加分,搭配沙色蝴蝶结粗跟鞋,甜美俏皮!

关健词:玫红色单品
下一篇:最炫名族风 穿衣打扮看民族服饰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