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炫名族风 穿衣打扮看民族服饰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4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民族图案,纯美与真情的脱俗美。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应该每个女孩子的衣柜中都会有那么一两件民族图案的服装,穿民族风格衣服的女孩身上会散发着一种清新脱俗的美感。民族风服饰的搭配也要根据不同的风格来搭配相应的服饰,透着简单而美妙的图案,看你是如何演绎最原始的美。

丹缇施 - Dantisy

丹缇施-Dantisy 2013秋装新品

第一眼看去最醒目的就是民族风图案的半身短裙,丰富的色彩相拼接,充满了阳光和贴近大自然的气息。黄色是秋天的主打色,白色的蕾丝网状绣花笼罩前端,可爱的彼得番领似乎洋溢着春天般的浪漫情怀。

最炫名族风 穿衣打扮看民族服饰搭配

丹缇施-Dantisy 2013秋装新品

强烈的色彩碰撞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奇妙的民族图案拼接在纯色的服装中,柔美的波浪线条赋予一份美丽的新鲜感,糖果般的甜美色调充斥着淡逸的自然空气,同色系的西装式外套搭配连衣裙,轻松减龄追求多变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