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领呢子大衣怎么搭配 大衣怎么穿显身材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最受女性欢迎的服饰当属呢子大衣了,肯定是每个女孩衣柜里的必备品,而加上毛领的装饰更有温暖的气息,奢华的毛领子是当下最in的时尚元素,凸显华贵的气质。亮色系的大衣在冬季也传递着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抛开束缚感,轻松打造青春靓丽的潮女郎。

芭藜衣都

芭藜衣都2013秋冬新品

粉色的呢子大衣宽松的版型结合了休闲感和时尚感,褶皱的袖子设计把实用性与时髦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极具现代都市品味。黑白印花的打底衫搭配紫色超短裙,色彩丰富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焕发了更多的自信和魅力。

毛领呢子大衣怎么搭配  大衣怎么穿显身材

芭藜衣都2013秋冬新品

棕红的暖红色和霸气外露的白毛领相结合,宽大的衣身轻松舒适,摒弃了紧束的穿衣感受,选择以舒适为主。黑色的蕾丝花边巧妙的融合进来,在休闲的装束中夹杂着女人无法磨灭的女人味。深蓝色的连体袜打底,色彩感丰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