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謾琳时尚毛领外套 让着装更出彩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1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对巴黎的优雅,米兰的精致和纽约的极简风尚,TK&阿謾琳(TK&AMANLIN)的时尚总是将三者巧妙地结合,使其带有充满张力的多重性。 趋于理性而不乏感性魅力是TK&阿謾琳(TK&AMANLIN)的特。阿謾琳2012秋冬新品,精致甜美的毛领外套得以大展拳脚,轻盈的毛领不仅更加适应变幻莫测的气候,也能将整体着装变的更加出彩!

阿谩琳-AMANLIN

堆砌层次剪裁让裙摆更加立体且充满存在感,时尚花朵融入甜美可人,立体毛领更加衬托精致五官,蓝黑色打造先锋视觉效果。

阿謾琳时尚毛领外套 让着装更出彩

羊羔毛翻领外套是今年冬季的一大热门,与毛领自成一系的袖口更是时尚个性,带有光感面料特质的芥末黄炫彩冬日。

阿謾琳时尚毛领外套 让着装更出彩

充满造型感的飘逸的毛领恰到好处的点缀整体造型,玫瑰花造型更加凸显女性的浪漫与优雅,清新甜美的粉色调妩媚而温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