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七分袖连衣裙搭配 让今秋舒适不尴尬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30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在忽冷忽热的季节,一起用七分袖演绎恰好的温柔,让女生不再遭遇过冷或过热的尴尬。千合伴时尚女装2013秋季新品,恰到好处的七分袖连衣裙,不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能够清爽出街,让你的今秋更加时尚个性!

千合伴

早秋9月份,已经不及7、8月份般的酷热,美女们也该开始收敛一点,用时尚的服饰来度过微凉的秋季了。七分袖甜美连衣裙,恰到的长处让手臂不至于赤裸裸的暴露在阳光下,而又能够展现你的晶莹肤色,蕾丝钩花更有着若隐若现的小性感,拼接黑色欧根纱,娇俏小公主瞬间出炉!

早秋七分袖连衣裙搭配 让今秋舒适不尴尬

在凉爽的秋季,自然界的万物开始凋零,传递着一种惨淡的气息,肆意涂抹的玫红色印花让这个秋季更多一丝生机与活力,更多一份色彩与时尚,蓝色底纹与黑色袖口拼接,复古之余更有着摩登风范,七分袖口,让外搭内穿都是不错的单品!(本文章产品图片均来自于:千合伴2013秋季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