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七分袖连衣裙好看吗 五分袖连衣裙是什么样子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1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的款式总是那么繁复多变,想挑一件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很可能会迷失在它的包围下,每一款都想带回家。女人总不会嫌自己衣服多,肯定是越多越好,这里推荐两款中袖型的连衣裙,分别是七分袖和五分袖,各自的风华只有待你穿上身的时候才能体会。

七分袖连衣裙好看吗 五分袖连衣裙是什么样子的

经典的圆领设计,简约大方,完美的展现你性感的锁骨。精致的泡泡肩设计,巧妙的修饰肩部,视觉上更加的纤细,七分袖的款型清凉简约。裙摆两边大方口袋设计,丰富了衣服的层次感,让简洁的衣服不显单调。精湛的立体裁剪工艺,上身效果展现你迷人优雅气质,格守极简主义,穿出春季新风尚。

七分袖连衣裙好看吗 五分袖连衣裙是什么样子的

这是一款欧根纱连衣裙哦,非常重工的设计,镶钻钉珠装饰,显高贵典雅气质,极显富贵和高雅,裙体浅金色为主,凸显富丽堂皇的档次。五分袖的设计还是层层花瓣累积而成,穿上去就像公主一样被宠爱着,金色的手拿小方包,参加舞会的时候也能轻松胜出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