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福特男装2014春夏服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8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举办时间 2013.9.5

主办单位 广州必之圣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单位 广州必之圣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 18620299912 赵经理

网址 www.fordxn.com

举办地址 广州增城市新塘镇

品牌名 福特(FORD)男装

联系地址 广州增城市新塘镇顶好大厦15楼

联系人 赵经理

传真 020-8268 4579

福特男装

内容介绍

2014春夏服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3年9月5日至7日隆重举行,诚邀全体同仁莅临。

广州必之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服饰经营的著名企业。继美国花花公子之后,2012年必之圣又取得了美国福特品牌服饰全品类的生产、经销授权;经精心规划,于2012年秋冬隆重推出福特服饰上市。福特服饰首家旗舰店将于2012年9月落户羊城友谊商场。

广州必之圣贸易整合了珠三角和长三角数百家生产能力强大的专业生产厂家为战略合作伙伴;为福特格调和福特牛仔两大系列整合了两盘丰盛的时尚大餐。目前,2012秋冬产品推介会及代理经销洽谈会正在广州新塘顶好大厦隆重举行。与此同时,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将于4月中旬正式召开福特中国区战略延伸的新闻发布会,旗下庞大的汽车销售网络将同步开展联合推广,福特服饰将迅速风靡全国。为国人带来一股历史与现代、经典与时尚交织的时尚之风。

企业要发展,企业理念是关键。福特服饰将始终秉承亨利·福特 “消费者是我们工作的中心所在”的理念,不断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广州必之圣贸易将继续以“打造福特服饰百年企业”为宗旨,以共赢为基石,不断创造客户价值,努力打造世界领先的服饰品牌和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