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大变局时代 CHIC2014如何“力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7 08: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26日~29日在北京举办的CHIC2014以“力行”为主题,深度挖掘和拓展展会新价值。不仅精心打造科技体验区展示3D打印等前沿技术、举办贴近市场的趋势发布秀及论坛沙龙,更在各主题展区内通过一系列的商贸活动策划与品牌展示,体现着展会“随市而变”,而新的商机亦蕴藏其中。男装“高定”后女装“轻礼服” 。

很多人说,中国服装正从“为消费者设计”转化到“按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设计”上来,对此,众品牌商也深谙重要性,CHIC2013男装区推出的高级定制板块就是凸显这一概念。不难看出,近两年“高级定制”已成为很多人界定生活品质的概念。男装、女装、童装等品类的不同品牌都开始将触角伸向这一领域,而大规模定制和更多平价的定制品牌更受到消费者推崇。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社交活动的频繁参与,人们对服饰消费有了更高追求。社交晚宴要搭配华丽的晚礼服、出入高档场所需有相应的定制服饰与环境协调,而旅游休闲时选择舒适轻便的休闲服,亲近自然纵情户外运动时则青睐功能性运动装备……这是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一种诠释。”

CHIC2014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所以继CHIC2013的男装区推出男装高级定制板块后,针对商机渐显的礼服市场,CHIC2014女装区将重点打造礼服板块,并力推可日常化穿着、适用场合更加广泛的“轻礼服”概念,这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品质、尊贵服务的需求,也将更多优质礼服品牌、礼服设计师、礼服文化推向台前,使礼服不再是小众消费者的特殊服饰需求。与此同时,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别致、做工精湛的时尚饰品展示也会成为展区点睛之笔。

80后、90后成休闲、童装消费主流随着80、90后人群成为服饰消费的主力,CHIC2014将网聚当下时尚潮流元素,全方位呈现年轻消费群体不甘平凡的时尚态度、前卫精神以及勇于冒险的生活方式。为此,CHIC2014休闲装区开辟了潮流品牌、户外运动展示区域,为品牌提供推广展示的同时,也为商家直观地接触、寻找此类品牌提供平台。此外,极具消费能力的80后群体正步入生育潮,消费投入高是这一代妈妈的普遍特征,婴童装正成为服装市场逆势增长的典范。人们对子女的关爱催生了童装市场的快速发展,这也让CHIC2014童装区备受关注。展区对环保与安全的产品十分重视,并广邀婴幼儿装品牌、动漫品牌参与,增加儿童用品品牌数量,打造出儿童生活馆概念。为顺应市场,CHIC2014也随之不断变化,而这种“随市而变”正是博览会贴近品牌、行业,将细化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力行”中的体现。

参展敬请联系:中国服装协会/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A座201 联系人:易先生 刘小姐 1831042308513520645524 传 真:010-58126781 邮 箱:zgchic@163.com / QQ:2028130637(请注明展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