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加盟门店如何吸引顾客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6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加盟连锁门店来说,要想有好的销售业绩,除了选择合适的经营项目和门店地址外,还要在产品陈列上作文章。以卖场来说,不同的陈列区域,男装与女装的摆放也是有区别的,男装与女装在面料花色上的相互呼应,也能吸引顾客对产品的好奇,然后下意识看见服装卖场,当然,价格也是影响顾客关注购买的一个因素。

古格-KUGER

持久降价对于门店的经营十分不利,会给顾客一个产品价值与实际价值不符的情况,当门店想要获得更大的利润时,降价只会导致经营者的利润越来越少。以KUGER古格多年的门店经营经验来说,要想做好零售,就要从不同的角度,走别的经营者不敢做的,开辟独体的门店经营模式。

加盟门店如何吸引顾客

就门店经营者来说,陈列是服装行业做好零售的入门学习之一。服装卖场相当重视橱窗模特展示,因为这相当于是吸引顾客进入卖场的门面,拿KUGER古格来说,一般会陈列体现当季品牌创意的新产品或者人气商品,如果当季销售额不达标,会优选选择更换陈列的地方和产品。

进入卖场以后最先进入到眼帘的是放在中间位置的主要陈列台。通常到另一边都是用玻璃制成的。是为了使顾客对通过玻璃看到的商品感到好奇,诱导他们进入到卖场里面。这主要是由于人的视线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移动,而且为了让顾客感到稳定感将面积小的商品放在上面,大的商品放在下面,按照‘三角形’形式排列是陈列的基本公式”。

加盟门店如何吸引顾客

有时为了扩大关联销售,可以搭配服装,既能让顾客明白如何穿搭服饰,又能提高销售额。悬挂商品时根据顾客的视线从左到右挂颜色渐渐变暗的商品。聚焦第一视线的左侧挂上最亮的颜色是为了引起顾客的好奇。

加盟门店如何吸引顾客,做好商品陈列只是其中一步,顾客选择购买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说产品的设计、价格,但多重视细节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经营方式。

关健词:加盟篇
下一篇:实话实说:教你如何正确选择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