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宙丽媂时尚女装将走上第13届深圳服装交流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4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1-13日,深圳市铭恒盛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宙丽媂女装将携其韩国风潮亮相2013深圳服交会,展馆号:1号馆展位号:1F16,1F19,敬请关注。

宙丽媂-JOLIEDEEN

JOLIE&DEEN在韩国首尔由LEEJUNGMIN先生于2001年创立,韩国是一个儒家佛教熏染已久的重礼谦和的民族,韩国人对美的理解,更有着很严格的要求。在如此得天独厚的环境中,LEEJUNGMIN先生无形之中受到艺术的影响和熏陶。因此,他对艺术设计和色彩的理解有着超于常人的感悟性。

JOLIE&DEEN是集现代美术“抽象意念”和“梦幻元素”于一体,涂上JOLIE的风格,研究以时尚潮流元素为基础,适应现代都市人的服饰,尤其是1920年代,博伊西(BOYSH)风格的复活,1960年代嬉皮风格(HIPPIE LOOK)和摩登风格(MODERN)重新被充分演绎,加上1990年代宽松风格(LOOSE LOOK)和吉拉吉风格(GRUNGE STYLE)体现出LEEJIWONG(李先生)的JOLIE风格。

关健词:2013深圳展会
下一篇:沁墨于色,染屏之中 ZAIN 沁屏系列全新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