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沁墨于色,染屏之中 ZAIN 沁屏系列全新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4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AIN 沁屏系列全新上市,沁墨于色,染屏之中!ZAIN 屏系列的灵感来源与传统的刺绣工艺,它的流传是对绣女那融合了智慧的高超技艺独特的抒写,它像是一种女性之间的专属语言,见证着繁花过往,诉说着细水流长,手中的针线犹如画家的笔墨丹青,可绣出璀璨精美的图画,显示出不同时代的文化风貌和艺术成就;这是一个以女红为引线的系列,在为这种历经千年的技艺赞叹之余,希望告诉你一个动人的故事。欢迎各位新老顾客莅临各店亲身体验,期待您的光临!

形上-ZAIN

ZAIN 沁屏系列:采用特殊的满地绣花工艺,形上自行开发的面料,独一无二,宽松的小型连衣裙,撞料的绣花工艺贯穿整件衣身,使款式具有精致的细节工艺,穿着舒适,简洁的剪裁也更加的优雅和时尚。

沁墨于色,染屏之中  ZAIN 沁屏系列全新上市

ZAIN 沁屏系列:上衣衣身抽褶,不对称的设计是设计师的匠心拙运,意在提升服饰的设计感及搭配度,下身搭配拼色拼料的米粒绣花半裙,腰头和裙摆边使款式更加的有空间感,款式更加的立体、简洁、易搭配,细碎的抽褶增添了优雅地女人味。

沁墨于色,染屏之中  ZAIN 沁屏系列全新上市

ZAIN 沁屏系列:此款麻料落档裙裤内搭白色衬衣,时尚与内敛相搭配,给人感觉偏中性干练,外搭小马夹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既时尚又有特色,是时下都市女性热爱追求的一种搭配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