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所然品牌女装水墨印花T恤 曼妙春之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8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里,原创设计是核心动力,推动所有不可能转换为可能,推动着不完美转换为完美。文艺极简。独具一格的清新文艺风,恪守本色的纯粹极简,带给你无与伦比的穿着体验。所然女装春季推出水墨印花系列,展现T恤优雅美姿,只需要简单的廓形,搭配水墨飞扬的印花,足以让整个春季,跟着衣着鲜活起来。

SUORANG-所然

舒适田园立体印花纯棉七分袖T恤,纷扬的蒲公英印花随性轻柔,简洁的款式设计,轻松随意搭配,清爽七分袖让衣着适应更多季节,单穿内搭都很出色。

所然品牌女装水墨印花T恤  曼妙春之旅

水墨印花拼米粒刺绣,精工天成,素雅高洁的荷叶印花拖地,纯手工惊喜缝线点缀,沉淀如荷塘月色般的诗意雅致的意境。

所然品牌女装水墨印花T恤  曼妙春之旅

纯白色的T恤清新百搭,罗马式垂领,更显女性的优雅气质,浪漫如彼岸花般的印花,清雅装点前幅,直型袖口,修饰手臂,百搭方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