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妮芳一片式无痕内衣 完美呈现女人该有的曲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7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塑造自己完美曲线的另外一个代名词,一件内衣架构很简单,但在细节上却是要极其讲究。一件好的内衣,即能够保护女人的胸,也能够完美呈现出女人该有的曲线。黛妮芳内衣完美塑造了女人的完美曲线。

黛妮芳

光滑的罩杯是内衣的百搭首选,手感柔滑轻薄,罩杯服帖性好,全方位的精致包覆收纳乳房周围的赘肉,防止脂肪外溢,令乳房有被呵护的感觉;经典的3/4杯型,更具胸部曲线设计,具有良好的承托性和包容性,贴合胸部舒适更加自由随心,采用超细布料和镭射切边技术,流畅的波浪形边缘绵延起伏,一展女性玲珑曲线。

黛妮芳一片式无痕内衣  完美呈现女人该有的曲线

虽然是一片式无痕内衣,但却有无穷的弹力,跟胸部贴合一致,形成半球型外观并呈现漂亮的乳沟,高夹弯侧比设计收拢流离脂肪,符合人体生理学与美学,加宽侧比缓解了肩部的紧压感,释放更多的空间实现副乳完美收拢,使胸部更为丰满,下扒位定型加压设计稳固加强更舒适,弹力佳无勒紧感,同时避免跑跳引起的乳房移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