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维妮裳-WENUS时尚女装 流露自然迷人的内在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9 12: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ENUS,源自巴黎的设计理念,重点突出简约、知性的officelady定位,融合法国时装的典雅、浪漫与巴黎女人的精致、摩登。凭借对法式品位的优雅诠释,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女装品牌,成为精致、优雅的代表,活跃于世界时装舞台。

维妮裳-WENUS时尚女装  流露自然迷人的内在气质

罕见的无袖版型呢子大衣,经典的双排扣及百搭圆领设计,优雅大方;肩袢拼接奢华皮草,心机搭配展现强大气场。

维妮裳-WENUS时尚女装  流露自然迷人的内在气质

鲜艳的红色在节日里再添一份喜庆,A字版型凸显迷人曲线,张开的下摆强化腰部线条的同时拉长身材比例,耸立的肩部设计美化肩部线条。

WENUS崇尚简约、知性的生活方式,打造现代SmartArt魅力的大都会女郎形象。追求时尚的同时,更为注重顾客对产品的搭配体验,着力捕捉国际T台最in、最潮的LOOK形象,将法国时尚与欧洲现代艺术完美碰撞,塑造全新的创意理念,使每一个有梦想的都市女孩,流露自信迷人的内在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