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ELJAZZ菲意杰品牌女装 让帅气与妩媚和谐并存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9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EELJAZZ是感爵服饰公司旗下主营羽绒时装系列的时尚女装,优雅的·性感的·精致的·帅气的·妩媚的·有活力的;精致的细节处理无处不在的体现了优雅女性的智慧与独立;充满活力的率性女人与自由随性的文艺气息诠释着现代女性独特的性感魅力;帅气又不失妩媚这两种矛盾在产品中和谐并存,充满张力。

菲意杰-feeljazz

FEELJAZZ产品设计灵魂人物YASMINE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法国巴黎ESMOD高级时装设计学院,并成功运作过多家风格时装品牌的资深设计师,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及作品曾多次在业内及国外引领市场风潮,并创造了优异的销售业绩。

FEELJAZZ菲意杰品牌女装  让帅气与妩媚和谐并存

菲意杰致力与创造一个最具艺术气息的服装品牌;搭建一个让员工实现梦想,体现价值的快乐的事业平台;以音乐为灵魂的时装将赋予合作伙伴共同经历共享共赢的人生旅程;为消费者提供具有超值精神享受的时尚物质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