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arli卡拉利商务休闲男装 为都市精英打造成功自信完美形象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3 12: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的服装,如同有生命力的艺术,永远被人欣赏。卡拉利认为男人力与美的魅力并不完全来自于肉体,而来自内身的精神面貌和潜在的气质。服装,自然而然地成为这种力量忠实的外化与延伸,这种展于外形而藏于其内的光华,无语地散发,如沉默的气质,优雅而低调、张扬而随意,如此协调而又时时碰撞出绝妙的新创意,让生活情不禁的喜悦不停。

卡拉利-carli

Carli卡拉利以商务休闲为主,为都市精英打造成功、自信、优雅的完美形象,服装讲究实用、舒适,并以单纯的线条、华丽的面料出名,逐渐成为20世纪90年代欧洲时装界所追求表现的服饰风格。

Carli卡拉利商务休闲男装  为都市精英打造成功自信完美形象

创始以来,卡拉利谨慎的把握着一种细微的平衡,在日新月异的时装界中,他恰到好处的拿捏着属于自己的风格。您可能不会被认为是个性张扬的时尚新宠,却绝对会有一大批人称赞您有品位,懂得和擅长通过穿着表达独特的生活态度和行事主张。

关健词:商务休闲 男装
下一篇:HOPERISE品牌男装 打造高端新派时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