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甜美系短款伴娘礼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31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闺蜜要结婚,请你当伴娘,小个子的你该怎么穿搭呢?最新短款伴娘装为您推荐。

这款婚纱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抹胸短裙礼服造型,立体自然的鲜花装饰抹胸展现浪漫清新的设计理念,使得礼服造型整体充满立体感与潮流元素,抹胸设计同时也展现出女性魅力的肩部与锁骨曲线,立体自然的蝴蝶结点缀在礼服的腰间精致浪漫优雅甜美。

性感的抹胸设计、甜美的韩式风格、精致的立体剪裁,深香槟色的腰带与花朵巧妙搭配,塑造出完美的曲线,这款礼服可以搭配 不同的发型显示出不同的气质的,可以穿出甜美可爱的味道,也可以穿出端庄淑女名媛气质哦。

层层叠叠的浪漫荷叶边手工推花,立体感十足,错落婉转的线条,凸显青春靓丽的色彩,性感的V型领口设计,对颈部的线条有一个很好的延伸感,让脸部显得更更纤瘦有型,合体的立体修身剪裁设计,款式大方简约,腰部完美的高腰收腰设计勾勒出柔美的女性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