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手工皮具的基本定义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30 13: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手工皮具,追求浓郁的自然气息 、返璞归真的风格,彻底告别尘世的虚伪奢侈。每张纯正真皮皆有天然纹路、皮痕、色泽不一等特性。它保留了牛背上的褶皱和纹理--淳朴、自然。手工缝制,单个制作。避免了在街上遇上相同的尴尬局面。

手工制作,专用麻蜡手缝线缝制,传统手工上油封边,厚实的皮料手工上线一般不会有开线问题,这样的皮具使用时间越长越有复古和怀旧感,会越用越光滑,越用越好看,轻微的划痕、擦痕、虻伤、折痕、皮色不均等也会自然消失。

纯粹的手工爱好也是最惬意的:添置工具材料,利用闲暇时间根据自己的心情喜好设计制作,完工后或欣赏或分赠好友,既自得其乐又得好友若干嘉许,生活情趣跃然皮艺之中。

纯手工艺品充满灵性,随身携带手工皮包常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会不经意的彰显你的品味与时尚,能让你享受独一无二的自豪!

每一个作品都是精心推敲,采用纯手工工艺打造,唯有一针一线,一钉一铆,耐心缝制而成,作品都倾入手工皮具者的智慧,汗水,让我们在喧嚣都市中寻找到的一份宁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