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加盟素人手工皮具 一同开拓广阔皮具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9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中高端皮具市场越来越成为一个极富潜力的投资领域。有数字统计,中国每年人均消费皮具类产品5.13件,人均年消费金额1992元人民币,市场规模大约在31370亿元,年增长速度38%。而一直以来,国内的中高端皮具市场,几乎被国外品牌占据。素人手工皮具以不逊色于洋品牌的品质和有力竞争价格,成为了中高端皮具巨大市场空间的有力武器。

素人手工皮具坚持原创设计,加上优质的产品。为国际中高端品牌承担了除生产成本及设计成本外更多的代价,将更多的承担放在了设计、材质、做工及产品舒适度上,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价值。未来素人将成为中国艺术化髙端手工皮具的领跑品牌。


作为原创设计为核心的皮具品牌,素人“低调的张扬”产品风格,在市场中独树一帜。恒定的质量,稳定的供应,为零售终端提供保障。店面形象统一规范、新产品系列上市、宣传资料同步推出、促销活动统一出击。讲述产品的故事,形成良好的品牌视知觉传达体系。逐步建立起以北京、上海和省会城市等一、二线城市优质shopingmall为主渠道;寻找合适的伙伴,稳扎稳打逐步推进。热忱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加入素人,肩并肩开辟广阔商业市场,共同实现财富梦想。

网络 )
关健词:素人皮具 手工皮具 皮具加盟
下一篇:素人手工皮具 用心打造真实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