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流家族亲子装2014秋冬装logo应用首次发布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8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流家族是一家亲子装季集体,是一个把爱聚集的地方,上流家族2014秋冬装logo首次发布,以可爱的小熊图案为主,小熊名字叫“熊卫兵”以有温度的品牌作为LOGO想法,联结英国著名的红卫兵,他代表着绝对的安全与保护、坚忍与荣耀,融合同是英国出身的泰迪熊,设计识别影响明确、符合品牌定位与精神的LOGO表示,设计元素则以简单的各式圆形组合格纹,感觉温馨而易于记忆。

熊熊家族首次推出,以熊弟、熊爸、熊妹、熊妈四个人的熊熊头像为主,可爱又充满着寓意,上流家族亲子装可爱LOGO释出,2014秋冬装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上流家族是台湾大柏扬时尚事业旗下亲子装品牌,公司成立已有25年之久。主推的是亲子装、家庭装、少淑装,上流家族同时延续推广家庭“爱”与“ 美丽”的理想生活情境,把人们内心深处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人性的服装,成为国际时尚独具一格的时尚坐标。设计风格独特,款式时尚新颖,工艺制作精致,色彩鲜亮活泼,在市场上很有吸引力。国际化企业台湾大柏扬时尚事业公司,凭持着敏锐的市场远见,开创性的投入于亲子装的行销领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