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USIG 2014春季新品 清新、浪漫、文艺范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8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的春装注定是多向流行的一年,无论是帅气春装,还是小清新气质,抑或浪漫淑女气质,无疑,都可以在2014年大放异彩。 MUSIG春季服饰已火热上市,小清新的文艺气质套装在2014年春天流行到爆火的势头。

对称花纹T恤,素色的收脚裤,黑色小礼帽,无疑都是2014春装的流行趋势哦。 甜美可爱也是2014春装不会漏下的一个环节,可爱的小雏菊,抽象的贴布绣,在2014春天依然火爆流行。糖果条纹元素,依然是2014春装的一颗闪亮星星,非常亮眼哦。 帅气的条纹西装,礼帽,都会是2014春装的流行趋势哦,帅气中不乏女性的小甜美,非常可爱俏皮。蕾丝雪纺裙也会是2014年继续流行的服饰,淑女,浪漫,自然不会被人忽视。

在2014年春天,衬衫将会更加吸引女人们的眼光,把纯洁进行到底。 欧根纱的运用,也会在2014年走俏,简单而时尚。 雪纺衬衫裙非常适合甜美的气质女来穿哦,让你看起来更高贵,可人。 碎花打底衫向来不会被落下,2014春装中自然不会少那么一款碎花打底衫。 大大的西装,也是2014年春装的潮流服饰,能完美演绎女人的可爱、知性、休闲与文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