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浙江杭州 木茜格2016夏装订货会诚邀您的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9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预热了这么久的双十一终于就要来了,爱美的你是不是早就已经准备好买买买了,今年冬季的穿搭选择过后那你是不是也应该感受一下明年的流行时尚了呢?木茜格女装定位于优雅兼具个性化的韩式经典时尚,这样独特新颖的女装11月12日将在浙江杭州举办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此诚邀全国木茜格伙伴的莅临鉴赏!

穿着搭配一直都是女生之间永恒的话题,想要搭出时尚就让木茜格品牌女装来帮你吧!新颖的款式和经典潮流的色调搭配,每一件女装都能展现出你的魅力,木茜格今年2016的春季女装没有让我们失望,相信夏季的女装照样还是会让我们眼前一亮,华丽盛宴即将开始,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你也是想要加入女装行业的有志之士,那么这次的木茜格夏季新品发布会正是你了解的好时机,赶快行动吧,木茜格与你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尤西子2016夏季“阳光岛屿”新品订货会&《终端利润突围系统》课程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