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盛夏如何搭配出时尚休闲范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5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厌倦了职场正装搭配,厌倦了一成不变的风格。有时候职场丽人也会有自己的小情绪,希望穿上一款时尚休闲的服饰出街或者是出游,尽情的放纵积压已久的内心世界。如果真的想给自己放个小假,就穿上木茜格女装为你推荐的新款吧:
木茜格女装品牌为你推荐的第一款:T恤+半身裙 

对着这种搭配,有些妹子认为:这很简单。如果想让时尚变得更加猛烈一些,在这种简单的搭配上,大家还是要好好的斟酌一下。宽松T恤,印染着喵星人,有点俏皮可爱的感觉。棉麻面料的半身裙,再加上以上高跟鞋以及手拎包之后,也许你就会看到以及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第二款:条纹连衣裙 

条纹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每一季设计师都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凸显它的时尚。在这一季木茜格的品牌设计师通过这种黑白竖条纹的裙装,来凸显出亘古不变的条纹魅力。不知道这种款式,你是否感兴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