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追求贴身裁剪的法式衬衫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7 14: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法式衬衫非常讲究裁剪,法式衬衫剪裁讲求贴身合体, 背部是不会打褶的(完全靠剪裁来完成衬衫加宽效果),着意营造修长优雅的线条。它甚至还专门有收腰的修身款系列等多种体型款。

追求贴身裁剪的法式衬衫介绍

法式衬衫和普通衬衫的剪裁是截然不同的。比如说度假衬衫,完全不讲究剪裁。而家居衬衫,以宽松舒适为主,自然也不追求剪裁。

而高级的法式衬衫是用来搭配正装和礼服的,主要强调修饰过的身形线条,追求优雅高贵的视觉感受。就衬衫而言,欧洲的英国、法国和意大利都是衬衫发源地,悠久的贵族文化历史沉淀在服装文化上,形成了各自的剪裁风格。这其中以法式服装的剪裁方式最为著名。传统的法式服装讲究贴身合体,法式剪裁的衬衫因此而成为高级衬衫的代名词。至今各种款式的礼服衬衫都沿用法式衬衫叠袖,就是法式衬衫以高贵闻名的例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