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法式衬衫的加高欧式方领特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7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论是拥有何种性格特质的男人,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对浪漫生活的憧憬和希冀,也许这样的心灵渴求被现实生活的忙碌繁杂所掩盖,但追求身心灵统一的男士们一定会从他们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寻找实现这种渴求的契合点,一件法式叠袖,会让男人们看起来更加优雅得体,能让正式场合的你熠熠生辉。

法式衬衫的加高欧式方领特色

比起一般的衬衫,法式的衬衫领口比普通衬衫高出8至12毫米,这样才能确保衬衫领高于西装领子一定的高度,充分展示这种衬衫露出西装时,两种面料和颜色对比之下高贵挺拔的气质。

每个男人都需要法式叠袖衬衫,这不仅是对审美的更高追求,也是对文化的更深层次感悟,丰富的不仅是我们的外表,更充实了我们的内心,即是“相由心生”的道理。因此,学习服装规范、做外表得体的职场人,也应该作为每个品质男人工作之余的必修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