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服装该怎么搭配 学院风格打造减龄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5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我们还是学生的时候穿的都是粉嫩系,可当我们脱下了校服进入社会,我们要穿的是职业装,各种成熟装扮,而以前的那种校园再也回不去了吗?万泽丰女装让女孩们回到学生年代,那种的甜美清新,闺蜜装扮,一起来看看吧。

万泽丰 - WONDERFUL beauty

图片来源:万泽丰-Wonderful女装 2013秋冬系列

学生时代是不是都喜欢拉帮结派的,总有几个玩得好的扎堆,讨论各种八卦,粉蓝色的针织衫内搭白色衬衫,清新又有个性的装扮,粉色呢子大衣,纯粉色的装扮很淑女哦,两个人走在校园绝对是一个风景,自然如果你是上班一族也可以这样装扮回味下哦。

粉色服装该怎么搭配 学院风格打造减龄装扮

有没有很怀念骑着单车的日子,那些日子是最开心的,粉色系的服装装扮,一辆单车两个的故事,这就是闺蜜装扮,很休闲的粉色系装扮,粉色T恤配搭粉色小外套,马甲搭配衬衫粉色短裙,搭配一双绑带板鞋,很休闲,在繁忙工作,到了周末约上好姐们一起出游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