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彩虹熊童装巨资打造 动画片《魔力彩虹熊》即将上映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21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2月20日,彩虹熊童装公司--浙江巴布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依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宣布动画片《魔力彩虹熊》将于2014年上映,这标志着彩虹熊品牌上了新的一个台阶。

《魔力彩虹熊》这部动画片,讲述了魔力彩虹熊之超级城堡乐园趣闻趣事,生动的人物形象,精致的卡通界面,真实的场景效果,动画形象富于幻想、动感十足、内涵隽永、演绎生动,小朋友看过之后肯定会流连忘返。

彩虹熊-RAINBOWBEAR

浙江巴布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儿童用品企业。公司拥有大型工业园区,并拥有一支团结精锐的队伍。为加快发展,公司2011年收购著名童装品牌“彩虹熊”,并成立上海依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经营RAINBOW BEAR 彩虹熊品牌。

自彩虹熊品牌进入中国后,由国外著名童装设计师担纲主笔。品牌融入儿童时尚元素、穿衣习惯、与国际潮流完美结合,并迅速引领国内外童装的设计潮流。渠道建设上规范的运作,强势的营销团队,以国际品牌的高度,深入市场运作,制定出一系列迎合中国市场的营销推广战略;以明锐的市场触觉、完整的产品供应链体系、全新的合作经营模式、更深层的品牌形象抒写RAINBOW BEAR在中国领域的全新篇章。

http://player.ku6.com/refer/PFl4PIYwE7Z5YLISu1xUbQ../v.swf

彩虹熊童装,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梅岙巴布豆工业园

加盟电话:0577-67166666 4008-621-666

手 机:15157718008

加盟 QQ:277793977

网 址:www.caihongxiong.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