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昆诗兰女装山东滨州旗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8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昆诗兰女装山东滨州店12月6日隆重开业!开业以来,业绩节节攀升,昆诗兰女装山东滨州店的开张对山东的市场的开拓和稳定起到了异常重要的作用!

昆诗兰-QUEENSLAN

热烈祝贺昆诗兰女装山东滨州旗舰店隆重开业

知名女装品牌昆诗兰以时尚、浪漫、雅致简约为导向的价值观,一心一意的为目标消费者打造成为一种有时尚有品位的着装文化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公司凭借在经营体制等的资源优势,结合了多名外国知名的设计师的携手合作,竭诚打造了“昆诗兰”的新形象、新品位。

热烈祝贺昆诗兰女装山东滨州旗舰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昆诗兰女装山东滨州旗舰店隆重开业

据悉,山东滨州市的地理环境优越,地处于黄河下游鲁北平原地区,南边主要和淄博市接邻,东边与东营市接壤,交通异常的便利,两条国道205和220线在城区十字交错,荣乌高速和滨德高速形成高等级公路网。黄三角经济带、经济发展城市,隶属山东境内。在这样便利的交通环境和充分的人流量的情势下,昆诗兰也是越发的精彩,瞧!店面秋冬款陈列的错落有致,店铺装潢风格明亮通透,各个款式的衣服一一展示!相信昆诗兰女装滨州旗舰店的开业会给山东滨州市的女性带来更多时尚与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