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刘嘉玲DIOR红色大衣秋冬季节显气质的红色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7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来临,红色成为了街头不可或缺的主色调之一。从明星大腕的秋冬搭配中也可以看出来。比如,近日,刘嘉玲在出席某活动就穿了DIOR红色大衣出镜,内搭黑色连衣裙,女神气质不减!怎么样,是不是对红色的大衣也有尝试的欲望了呢!

在北京国贸举行的健检中心开幕仪式上,刘嘉玲、冯小刚、吴秀波、张朝阳、海清纷纷到场助阵!刘嘉玲身穿一袭Dior迪奥2013秋季系列外套亮相。极简剪裁的红色外套时髦中透露着端庄大气,同时衬托了健康红润的肤色,强大的气场似乎驱走严寒,给现场带来暖意无限。

(图片来源:名媛坊 2013秋冬新品)

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件红色款式,那你的衣橱还会最亮眼吗?如今的红色不仅仅可以给你带来超强的人气,还能让你的装扮更加的时尚吸引,这款红色呢子大衣款式,直筒的款式,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身材,爱美的姑娘们,还不让你的衣橱亮眼起来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