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KARENSHEN凯伦诗女装贵阳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7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KARENSHEN凯伦诗女装贵阳店盛大开业!在气候宜人、美丽富饶的西南之地,凯伦诗女装将绽放它的绚丽时尚之花。新店详细地址:贵阳市金阳新区北京西路17号(世纪金源大酒店对面。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观惠顾!

凯伦诗 - karen shen

KARENSHEN凯伦诗女装以阳光、健康、自信、艺术的生活理念,活力的都市年轻一族传递未来、多彩、趣味的品质生活理念。《KARENSHEN 凯伦诗》牌女装汲取欧美时尚元素,秉承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展示女性简约、温婉的特质。

随着KARENSHEN凯伦诗女装的不断发展,其成熟中散发青春魅力、优雅中蕴涵时尚气息的独特时装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崇尚完美的现代女性。此次贵阳新店的开业,也将为更多的女性带来时尚服饰。店内产品系列包括高级女装、手袋、配饰、鞋靴等,相信定会为都市女性的时尚生活带来全新的灵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