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北京天兰天尾货市场便宜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6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通常你会看到2~25元”,是大多数尾货市场的宣传语,也许你会觉得是忽悠人,但是来到尾货市场一瞧,有蛮多商品都在30元以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个别大名牌的原单也在100元左右。首先向大家推荐的是北京第一家尾货市场天兰天尾货市场,这家尾货市场很好的保存着它“大哥大”般的气势,在周末这里绝对是人山人海,在这里是北京尾货市最热闹的,人气最高的,60%商品都在80元以下,货品最多,所以如果你周末去绝对是要“人挤人”。

在这里你会感到很混乱的,因为市场一般是很喧嚣热闹的,可以大声地讨价还价,来到一家售卖鞋子的商户,看上去不错的户外运动鞋只卖30元,这里都挤满了人,里三层外三层的人都在试鞋,很有一种“过了这村就没这店”的感觉。价格如此低廉在北京城的确是少见啊!顾客普遍觉得这里的商品比较实惠,“同样的品牌,在其他商店里卖一百六七的有的精品,而这里也就几十元钱。”顾客面对诱人的价位充分体验到了购物所带来的快感。

天兰天尾货市场人气很旺是事实,那么一定是有其因素的,这里最诱人的就是价格了,十分低廉。很多服饰的起价都很低,是你想象不得到的。8元的毛衣,10块钱的牛仔裤,30元一件的棉服一点都不稀奇。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60%的商品都在80元以下,如果太贵很多人会选择去商场买了,这是顾客对于烂尾市场的心理接受界标。

确实是在尾货市场里卖货的商家多多少少都跟厂家有些交道,而且这里的部分商户还可以向依恋这位摊主一样随时拿货,但是因为有些几乎跟商场同步出售,所以价钱要稍贵一些。不过需要格外提醒的是,别小看这里的商户,即使是8平米的摊位,就在一年也可以赚到三五百万,真是令人惊讶。

在北京的天兰天尾货市场,放眼望去,满眼都是各式各样的价牌。10元一件的T恤衫,20元的品牌毛衣,25元一套的冬季睡衣,29元的牛仔裤,而且男士皮草夹克只要199元,便宜得让人觉得“只要买了就是赚钱”。每家商铺前,看衣服和讨价还价的人都排成了颇具“规模”的队伍,周末西单各大商场打折时的景象与此时的天兰天相比,真是“小巫见大巫”。

交通指南:坐323、349、395、719等公交车在丽泽桥下车,就在丽泽桥东北角、丽泽桥长途汽车站旁边。最好不要开车,门口特别不好停车,而且丽泽桥下经常堵车,赶上下班高峰,半个小时都出不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