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展现成熟男性魅力 西装就该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5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着浓烈的感情色彩,有着贵族的骄傲自信,“乔夫品牌男装让男人特别不同于流俗。它运用色调强烈的色彩,用高档的毛衣作为陪衬,让颜色去说话,让装束去表达自我。男子在“乔夫”品牌男装的关心下显得贵气不可阻挡。

乔夫

直挺的西装,让男人看起来秀气大方是“乔夫”品牌男装的西装设计理念。男人都爱的直线与秀气在“乔夫”品牌男装尽情体现。笔挺的西服,大方而浪漫的小尖的领子,让男人看起来秀气。衬上一个黑色的蝴蝶结,衬上一件雪白色的衬衣,宫廷的高贵与大气就得到展示。也可以配上围脖,放在打底毛衣的上面,让围脖的花纹图案去阐述男人的无限的柔情蜜意。西装的颜色不是静穆呆板的黑色,而是黑中透着暗红。暗红让男子的气势很好的展示出来。

展现成熟男性魅力 西装就该这样穿

悠闲的衣服,给人惬意的感觉。让休闲服燃烧着浓情蜜意是“乔夫”品牌男装的人性展示。衣服有浓情咖啡色有深蓝成熟味。里面沉着高档次的毛衣,让毛衣的亮泽与休闲服的亮泽共同演绎男子的高贵不可阻挡的气质。

展现成熟男性魅力 西装就该这样穿

不忘记感情表达的真挚,“乔夫”品牌男装对浓烈的咖啡情有独钟。格子在男子身上缕缕分细,显示着男人的感情细腻。在领口配上一只同样浓情的领带,让领带的颜色把男子的脸色照亮,显得健康气色滋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