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跨年穿什么 亮红色喜迎1314时刻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3 13: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人们都说在2013到2014这个跨年时刻非常重要,因为这是陪你走过1314(一生一世)的人。在这个浪漫唯美的时候,我们要穿什么迎接它的到来呢?选择喜庆,热情奔放愉悦的亮丽的红色吧。在中国,红色一直象征着健康、梦幻、幸福、羞涩,富有浪漫情调。

林枝梅-LESEME

这件靓丽的红不用灯光的照耀就已经非常光彩照人了。鲜红色衬托着白皙的皮肤,健康圆润。褶型领子的装饰非常甜美。收腰的设计小巧可爱,俏皮活泼。下面搭上件黑色的包臀裙,时尚大方。这样的装扮很有元旦的喜庆和代表性。

2013跨年穿什么 亮红色喜迎1314时刻

这件中长款红色皮衣十足的唯美。这样温暖阳光型的气势有大家闺秀之范。仔细看衣袖,衣摆,胸前都是褶行的设计,像是花朵的点缀。白色的围巾搭配,非常潮流时尚。这样的跨年装扮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林枝梅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