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意式家纺ZUCCHI全球形象升级 中国旗舰店12月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2 09: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创于上世纪20年代的意大利ZUCCHI公司享誉欧洲百年,代表了国际最新家纺的时尚趋势。今年, ZUCCHI全球形象升级,展示该品牌最新零售店形象的第一家店位于意大利米兰市Cherubini 街3号,以幻想和创造力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时尚家居购物的新选择。

罗莱家纺

ZUCCHI中国紧随脚步,新形象的第一家旗舰店已装修完毕,这家店也是迄今为止ZUCCHI新形象全球最大的旗舰店,该店即将在12月随上海罗莱国际家居广场一起盛大开业。

意式家纺ZUCCHI全球形象升级 中国旗舰店12月开业

旗舰店的店面形象和意大利完全同步,由意大利空间设计师亲自设计,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意大利ZUCCHI风格。

ZUCCHI收集了自1785 年至1935 年,300 多年56000 件文物级手工印花刻板,一共包含了约12,000 种印花图案。这些珍贵的刻版与印花图案,几乎记录了整个欧洲最繁华、最重要时期的纺织设计。1988 年,为了缅怀创始者,也为了能与那些对藏品感兴趣的人分享古老的手工刻版艺术,ZUCCHI公司修建了一家自己的博物馆,将已退出历史舞台的珍贵刻板予以珍藏保留。

意式家纺ZUCCHI全球形象升级 中国旗舰店12月开业

ZUCCHI致力于将珍贵精美的刻板纹样与时尚元素相融合,借助高超的印染技艺和在纺织品领域的丰富经验,创造出非凡的产品,每一件ZUCCHI 产品都是意大利时尚格调的极致体现。

为了能让中国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ZUCCHI的刻板文化,ZUCCHI公司从珍藏在意大利刻板博物馆内的56000块刻板中,精选了180块运到中国,展示在上海的旗舰店内,完美呈现出具有深厚历史感和品牌文化的刻板墙。

在旗舰店内,不仅能看到被中国消费者熟知的ZUCCHI COLLECTION的产品,也会展示来自于意大利ZUCCHI更多系列的产品。

ZUCCHI,期待与中国消费者的全新开始。

罗莱国际家居广场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

行业首家一站式投资顾问平台 www.luolaizs.com

招商热线:800-820-8816 礼品团购热线:400-821-8606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