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罗莱家纺鲁创家纺招商加盟好牌子鲁创家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31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低碳让色织业更具优势!

产业用纺织品是新型产业,按照国家统计局的划分,它包括三大类产品:第一类是绳、索、缆;第二类是色织布是我国纺织工业传统产品之一,在纺织工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在棉纺织行业中,一直以来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产业增长平稳项目发展迅速.

色织布行业是棉纺织行业的高科技产业中资金、技术、劳动力均较密集的行业,产品档次相对比较高。同时,色织布行业也是我国棉纺织工业中发展速度较快的行业。特别是今年,尽管行业发展形势并不乐观,但我国色织布行业依然保持着平稳增长的态势。

据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05~2010年,我国生产色织布176亿米,年均增长超过了8%。2010年,我国色织布产量为34亿米,比2009年同期增加了3亿米,比2005年增加了11亿米,增长率为48.3%。

目前在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过程中,色织布项目备受青睐,各省、市发展良好的棉纺织企业,在规划中都选择了色织布项目。在用工成本高企的背景下,这些项目又有向中西部发展的趋势。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资本能使色织布产能完成迅速的扩张,但在提升色织布生产技术合理布局和管理人才方面,还要付出艰辛的努力,这需要有关企业,特别是新型色织布企业,要在产品、生产、管理上下力气,使色织布行业能够不断做大做强。

低碳环保优势揭示行业未来。经过多年的发展,色织布产业已经是我国棉纺织工业中最具优势的产业,多年来效益一直高于棉纺织其他行业。与此同时,我国色织布企业的发展模式也在快速转变之中。近几年来,在国家和协会的倡导下,绿色、低碳、环保成为了色织布企业当前以及未来最重要的发展理念。

色织布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整个行业显得尤为重要。色织布行业将面向三个方面发展:一是研发出更多的新型面料,打造自主品牌。从新纤维、新面料、新整染方面进行研究,开发具有特色、多功能的新型的色织面料。同时还要注意品牌的打造,加强在这方面的宣传,提升自主品牌的价值。二是提高新工艺,生产出符合绿色环保要求的产品。要在清洁生产、工艺创新、技术提升等这几个方面下功夫,加强行业自律,共同遵守规则,色织布所用的浆料要按照国家的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要求来生产。三是创新整理工艺,注意节能降耗。色织布在生产整理过程中,要注意节电、节水、节能,要进行清洁化生产、标准化生产。

总体来说我国色织布行业在这几年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色织布企业要高度关注市场动向,要不断提升企业技术、产业的升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色织行业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

鲁创家纺致力做高品质的床上用品,为广大消费者谋取最大的人身健康。选择鲁创家纺,就是相信健康,鲁创家纺与您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山东鲁创家纺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sdluchuang.com欢迎您的光临!

更多资料百度一下:家纺加盟哪个好品牌加盟家纺品牌加盟家纺加盟条件家纺十大品牌罗莱家纺品牌招商鲁创家纺纯棉家纺家纺用品老粗布家纺山东老粗布老粗布品牌老粗布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