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营销策略的制定对一个企业来说有多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1 13:10来源于:中国品牌女装网 http://www.51nz.com.cn/
分享:

    上面我们提到营销策划中应该遵循的原则,在一切都制定好的时候,你是否真正的考虑过,这策划方案将会为企业带来怎样的作用呢?现在我们就探讨一下上面留下的问题。

    1、有利于企业明确市场定位

    现在的市场竞争力可谓是愈演愈烈,没有一定实力很难在市场中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现在各企业制定的策划方案更是想着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为最终目的!营销策划的基本任务就是:找到市场空白点,为企业确立一个生存和发展的空间,并根据市场展开自己的营销活动。

    2、有利于企业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

    瞬息万变的市场,我们很难掌控,但是为了自己的发展,我们又不得不时刻的了解、掌握市场的基本动向。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面对各种挑战,各企业努力的使自己处于有利的竞争地位,这就需要一个比较完整的营销策划方案来实现,使企业充分的利用现有的资源,发挥优势,让自己处于优势地位。

    3、有利于增强企业营销活动的计划性

    营销策划有很强的计划性,每当这营销策划最终敲定的时候,一切都会变的井然有序,从而是营销活动有条不紊!

    4、有利于企业降低营销的费用

    任何的一次营销方案都会对自己的各项开始进行一个初步的估算,如果方案能够将各项开支分配的很合理,这就可以大大降低一些不必要的开支,从而为企业节省活动费用,

中国品牌女装网 http://www.51nz.com.c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