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宣布婚讯 另类哥特妆扮演叛逆新娘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7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杨幂通过其微博正式宣布婚讯,这位待嫁的准新娘最近拍了一组哥特新娘妆,深邃的烟熏,白皙的脸庞,鲜红的唇彩,加上适当色系的美瞳,令双眼电力十足。

杨幂苍白的面孔,妖魅的身段,华丽的贵气,冷冽且浓郁的妆容。紫红色的嘴唇、如夜晚般深邃的紫色烟熏眼妆还有存在感强烈的眉毛,在黑夜格外闪耀。

哥特妆容基本上以虚弱的白和尖锐的黑形成鲜明的对比。杨幂的粗黑浓眉和红唇配上,恰到好处,令人难以忘怀。

哥特式洛丽塔的杨幂拿着娃娃,哥特风是一种十分独特又富有魅力的风格,朱红色的嘴唇、黑色的立体眼妆和雪白的肤色。

杨幂使用干净的裸妆、一点腮红强调颧骨的方式让她大大的凸显出她的烟熏眼妆,变得非常强烈。

杨幂使用深红色的唇妆和深咖啡的烟熏眼妆,深邃的咖啡色凸显出她漂亮的黑色大大的眼睛,妆容高贵美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