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邻家女孩搭配圣经——日常穿着晋升华丽宴会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6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岁末,各种宴会的喜庆节奏也密集起来,这时,如果来不及好好准备一身郑重其事的宴会装也不要紧,只要将日常穿着中的一些深色单品与精致夸张的配饰搭配,就能立马让你的日常着装轻松晋级为华丽丽的宴会装,此外,一抹复古红唇更是最简单不过的法宝。邻家女孩2013冬季新款现在为你一一示范。

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3冬季新款

黑色复古小翻领收腰连衣裙,搭配宝蓝色皮质机车外套,帅气而不失女人味。饰以金属边亮钻手拿包,奢华高贵的大牌范一气呵成。性感红唇提亮了原本过于冷静的色调,更显雅致动人。

邻家女孩搭配圣经——日常穿着晋升华丽宴会装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3冬季新款

皮草外套是宴会装中的经典选择,彰显奢华的贵气,搭配暗红色毛呢包臀裙,将美好曲线展现无遗。黑色皮草手套与红色贝雷面纱帽,点缀出大牌复古的妩媚感,更适合隆重或玩味的派对场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