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GTaste艾上乐品:女装经营如何快速提升品牌忠诚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6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任何一家女装公司在运营时,品牌忠诚度将会变为一家企业的价值中心,在营销推广活动过程中紧紧围绕提升品牌忠诚度展开,就能事半功倍的状态仅起到促进销售效果的营销广告预算,同时还能起到提升品牌忠诚度的作用。那么女装店如何快速提升品牌忠诚度呢?LGTaste艾上乐品总结出以下几点作参阅:

艾上乐品 - LGTaste

一、善待每一位顾客

让顾客在购买使用产品与享受服务的过程中,有难以忘怀、愉悦、舒心的感受。艾上乐品十分注重这一点,要求每一位家人在与客户交谈时都是一次愉悦的体验。千万不要使产品与服务的价值低于顾客的期望值所以不应有夸大其词的诺,一旦揭穿意味着一颗颗受骗而变得愤怒的心不会再喜爱你的品牌,甚至于抵制你的品牌。

二、做消费者的知心人——贴近顾客

这与提升品质认可度中提出的“人性化地满足消费者细腻需求”比较似。

由于国内绝大多数品牌还谈不上了解消费者,更谈不上做消费者的知心人。因此,去市场第一线和零售终端,与你的顾客保持紧密接触,你才有可能深入地了解他们的潜在需求和内心世界,为产品和服务的改进提供第一手鲜活、详尽的信息

三、制造转移成本

唯一性的、差异化的附加价值越多,消费者的转移成本就越高,顾客积分奖励计划和顾客俱乐部是培养忠诚稳定顾客群,是创造转移成本的最佳手段。如各大航空公司实施的机票积分,中国移动就实施了话费积点计划,同时举办全球通VIP沙龙,给会员提供优惠高尔夫活动,在机场提供VIP贵宾候机厅、移动业务绿色通道等尊贵服务

当然经营女装提升品牌忠诚度,提高差异化附加值与转移成本的策略还有许多,艾上乐品女装联系自身品牌价值与品牌理念,整理出一套合理的战略,与加盟商家们实现共赢的创业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