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期》女主赵奕欢代言茵佳妮女装 2013冬装新款释出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6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凭借《青春期》这部电影一夜蹿红的青春期女主角赵奕欢,清纯可人又有好身材的形象深入人心,正是她的形象很深入人心,正适合代言茵佳妮品牌女装,茵佳妮时尚女装引领甜美系女装风潮,享受轻松都是时尚生活,让赵奕欢带你去感受这份清新的甜美生活。

茵佳妮

清新甜美范,朦胧绿的呢子外套款式,朦胧绿给人一种朦胧的美,倾心不已,搭配白色打底裤,中帮高跟鞋配上,不管是娇小女生还是身材高挑的MM都很适合这样的装扮,长发飘飘的你,是否也在学习这样的装扮呢?

《青春期》女主赵奕欢代言茵佳妮女装 2013冬装新款释出

赵奕欢代言拍摄茵佳妮女装2013冬装广告大片释出,产品、代言人的成功也仅是茵佳妮女装得以成就时尚女装产业引领者的部分推动力,秉承“新名媛风”的茵佳妮,各项品牌战略的齐头并进才是其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保障。2013年女装产业黑马茵佳妮时尚归来,2014年茵佳妮将以崭新的姿态诠释“时尚”女装的深刻内涵,女装产业必将掀起“茵佳妮”时尚旋风!

《青春期》女主赵奕欢代言茵佳妮女装 2013冬装新款释出

女生必须学习的对象,有漂亮的脸蛋,性感的身材,让人着迷的眼睛,都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每天多爱自己一点,多学习下服装的搭配,不管在哪个季节都能展现出最迷人的一面,茵佳妮女装教你最时尚的服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