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尤加迪曼URTHEONE广州南沙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21日,尤加迪曼URTHEONE女装广州南沙新店盛大开业,在广大消费者的见证下,新店洋溢着满满的喜庆。尤加迪曼URTHEONE感谢各位的到来,同时也期待更多的消费者光临,最后祝本店生意兴隆,业绩蒸蒸日上。

公司旗下主打品牌“URTHEONE(尤加迪曼)”,凭借多年的品牌运作经验,依托对服装业的独到眼光、良好的市场定位、优质的服务、共赢的思维,奠定URTHEONE(尤加迪曼)服饰行业佼佼者地位。

尤加迪曼-URTHEONE

设计师将意大利地中海式的经典,美国的奔放,印度的性感,日本韩国的简洁融合到五千年文化熏陶的中国女性内敛个性中,时尚简洁的款式体现的是时尚女性的极致品位,新颖进口面料体现的是都市女性的奢华档次,精致的做工体现的是成熟女性的高贵气质,所有这些无不为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追求和深爱。

现代女性的都市淑女时尚、性、优雅的风格完全体现”是URTHEONE(尤加迪曼)服饰的核心价值URTHEONE人以“求新务实、团结制胜”为行动口号,始终坚持“诚信服务,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坚决贯彻“服务是保证、平等互利是基础”的经营宗旨,公司秉承以“商者无域、相溶共生精诚作、共同成功”的精神,热诚欢迎与全国客户真诚合作、共创伟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与珠电交界处华汇国际广场二楼尤加迪曼专柜

热烈祝贺尤加迪曼URTHEONE广州南沙新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