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B&W·黑与白女装掀起简约狂潮 多家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3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至冬日,天气越来越冷,寒冷的冬日令人慑慑发抖,但是酷寒挡不住LAB&W·黑与白女装开业的热情。近日,LAB&W·黑与白女装葫芦岛店、庆阳店、杭州店、化州店先后盛大开业,为更多都市女性带去优雅时尚,掀起一股全新的简约风潮,开启美丽事业新旅程!

黑与白 B&W

LAB&W·黑与白自2001年5月在深圳钻石广场设立第一家专卖店,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重点城市与主流商场设立了专柜及专卖店,其优简洁的时尚新品备受都市女性们的欢迎与喜爱。没有蕾丝与荷叶边,没有矫情造作,只有最简约的产品与最精致的质量,却总是能够将女性内在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LAB&W·黑与白女装掀起简约狂潮  多家新店盛大开业

黑与白女装优秀的产品是征服消费者的重心,也是经销商们盈利的首页条件。但除此以外,LAB&W·黑与白推出联营合作模式,真正让合作方没有风险,而又能使终端货品有保障,运营有保障,打破甚至颠覆了传统的合作模式。如此一来虽然公司的利润会降低而又承担风险,但LAB&W·黑与白真切为终端经销商考虑,百分百让终端有盈利,让双方才能真正的互惠双赢。在这一模式的带领下,LAB&W·黑与白女装发展也定将越来越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