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内衣设计的流行趋势看内衣行情商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2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我们看到那种新鲜事物开始多的时候,说明我们的步伐已经晚了,没有跟随上流行趋势,其实女性的内衣也是这样,在很大程度上我们女性可以通过面料流行看内衣行业发展趋势,尤其我们女性在爱慕,茜茜公主,黛安芬等品牌专柜时。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内衣的要求越来越高,如要求与身体的贴合、款式的多样等等,当然要求企业努力去研究适应。内衣的其他方面都容易模仿,唯一难模仿的就是内衣的面料了。因此,许多内衣企业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真正树立起自身的品牌形象,今年不约而同地都将重点放在了面料的创新上。

茜茜公主

与此相对应,市场反应证明,内衣企业的这种营销策略是正确的。统计表明,面料的成本占到了内衣企业整个生产成本的60%左右,一种新型面料的应用能使整个产品的附加值增加10~20%,名贵的新型面料应用甚至能够使附加值增加到50~60%。面料创新所带来的附加值是裁剪、工艺等所无法企及的,这决定了面料对于内衣企业的重要意义。

紧贴女性身体的内衣成了女性们实践环保理念的需求,因为它的贴身性决定了面料必须要环保和健康。今年,许多企业都将研发重点放在多组分的玉米纤维上。这种纤维是一种可降解环保面料,而且具有保湿作用,穿着舒适。玉米纤维在国外也有研究,但尚未开发出产品,主要原因是价格偏高,以及工艺中存在难点,很难作为单独的纤维出现,需要与其它纤维混纺,然而如何混纺成为业内目前的难题。此外,茜茜公主的基础内衣也在执行着环保概念。茜茜公主面料的90%使用天然面料,像蚕丝、纯棉等加工制作,再加上茜茜公主的新技术和新工艺,使内衣在保持原来舒适、透气等优势的基础上,呈现出抗菌防污染、吸汗透湿等新的功能。

功能性开发的强调

由于女性们的需求日益多样,各种功能性面料频频出现,由它们制作成的内衣既能塑造优美的体形,又能起到保健功效,俘获了众多爱美女性的心。如某内衣宣称由深海鱼油面料制成,能呵护肌肤;某内衣说它配备了按摩杯罩,有助胸部血液循环。有了众多新元素,一件最普通的内衣就一下具有了防菌、透气、舒适、自然、整形、防静电等多种作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