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子款式】呢子大衣 毛领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7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呢子是一个显瘦又保暖的款式,也是MM们冬季选择最多的款式,长款呢子大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寒冷冬季毛领呢子保暖吗?爱美的你衣橱里有没有既保暖又时尚的呢子款式呢?如果还没准备那就来看看薰奈儿吧。

薰奈儿-Vanneal

图片来源:薰奈儿女装 2013秋冬新款

冬季很多款式都会有带毛领,冬季毛领不仅仅只是装饰,还有更多的保暖效果,在冬季如果不行围上厚厚的围巾,那么毛领就可以派上用场,即不会显的很厚重也很有美感,这款白色毛领,紫罗兰色的长款呢子款式,搭配浅色连衣裙,不仅显示出线条的美感,还更具时尚感。

【呢子款式】呢子大衣 毛领款式搭配

呢子款式繁多,什么颜色最适合自己呢?其实最简单的款式才是最百搭的,这款两色拼接款式,卡其色拼接宝蓝色,浅色和深色的拼接,让整体更加的时尚,毛领的点缀,长发披肩的卷发,让走在街上的你尽显女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