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短款羽绒服图片 2013only新款羽绒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6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保暖?又要时尚?同时还要拒绝臃肿,轻盈过冬?ONLY将所需变为可能,让你的每个冬季造型都充满吸引力。

ONLY女装

高含绒长袖修身超薄羽绒服

外观廓形延续简洁美学,羽毛流苏装饰、大胆亮色、豹纹等潮流印花元素,让其成为今冬最适合摩登女性的时尚保暖单品。换上最爱的紧身牛仔裤,搭配一双帅气长靴或炫目坡跟靴,简洁而又不失活力的穿搭足以应付各种场合。千万不要以为超轻质感羽绒服的贴身轮廓会降低保暖指数,它的双排轧线制作工艺确保了极佳的保暖性能,将为你开启一个轻巧摩登而又温暖感十足的冬季。

only短款羽绒服图片 2013only新款羽绒服


超轻薄高含绒烫钻装饰长袖修身羽绒服

在打造兼具功能性和时尚感着装的创新革命中,ONLY推出超轻质感羽绒服。纤细尼龙材质带来绝佳防水功能,配合修身剪裁以及大胆创新的烫钻设计,让这一系列成为无可比拟的冬季造型必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