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子外套、裙装合二为一 优雅甜美从你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4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的女生一年四季都离不开裙子,爱穿裙子的女人才是爱美的女人。而冬天极寒的天气让一些女生不得不放弃裙子的装扮,穿起了厚实的裤装。现在你大可不必烦恼了,新一代的裙装横空出世,设计师巧妙的将裙子和女人大爱的呢子外套合二为一,one piece的呢子裙装,赶紧收藏吧。

名媛坊 - MIRROR FUN

当你看到它的出现,你一定惊呆了,呢子外套也能当裙子穿了。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款呢子外套拼接的皮草面料,将厚重暖和的皮草做成了裙子,上身已经是你最喜爱的呢子外套,这是不是两全其美呢?

呢子外套、裙装合二为一 优雅甜美从你开始

这款呢子外套没有花纹、纽扣或者是口袋的装饰,只有两种颜色的拼接,深沉的灰红色和优雅的酒红色完美对接。立体的肩部设计和衣尾处褶皱裙摆的设计,让这件呢子外套又多了一个功能,是外套也是裙子哦。

图片来源: MIRRORFUN - 名媛坊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